全部

郸城县收看收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

来源: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27日,郸城县组织收看收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县领导王献超、李建军、王伟、胡友涛、薛燕、蒋磊等在该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上,省委宣讲团第九组组长,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史秉锐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全面深刻、系统透彻,使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准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做好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互动化深入宣传。加大全媒体传播度,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和“三个中心”宣传主阵地作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要分众化集中宣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组建分级分类的宣讲团,分层分级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围绕“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等对账盘点、查漏补缺、全力决战,确保“三高三优”目标顺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