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召开异地周口商会党建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8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11月27日,我市召开异地周口商会党建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政府副市长胡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座谈会。

岳文华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总体要求上来。向异地周口商会选派党建工作指导组,是市委结合我市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深刻认识选派党建工作指导组的重要意义,以愉快的心情和积极的态度做好工作。要明确党建工作指导组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一是注重学习交流;二是加强党建指导;三是搞好协调服务;四是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岳文华要求,要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市委选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健全日常管理、教育培训和考核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党建指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服务,协助党建工作指导组开展工作。首批派驻的商会要按照市委要求,为党建工作指导组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同时,要做到严守工作纪律。

会上,宣读了《关于向异地周口商会选派首批党建工作指导组的通知》,党建指导员代表和商会代表作了发言。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