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召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创建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川汇区陈州办事处举行“2020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获得“文明科室”称号;王志国、史路路获得“文明职工”称号;邹亮家庭、武志强家庭等6个家庭获得“文明家庭”称号。大会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品。取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示了陈州办事处的文明形象和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文明单位创建增添光彩。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评选表彰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学先进、扬正气、倡新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人人参与、迎难而上、齐心合力、克难攻坚,积极营造精神振奋、思想稳定、人心凝聚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