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周口新貌 赞出彩蝶变 周商代表考察中心城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晨 杜林波

11月28日,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名周商代表应邀荣归故里参加首届周商大会。当日下午,周商代表到中心城区参观考察, 通过考察活动,增强周商代表对家乡的认同感、自豪感。市领导刘继标、吉建军、刘国连、胡军、杨珺、赵万俊参加考察活动。

按照考察安排,周商代表分两组先后来到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周口中心港、引黄调蓄工程、周口关帝庙、周口铁路主题公园、青网科技园等地实地考察。周商代表边走、边看、边问,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观家乡新貌、谈家乡变化、赞家乡之美。

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周口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兑现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对“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建设成就倍感振奋,全市上下正齐心协力努力让一个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原港城屹立在中原大地。

周商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和了解,不仅感受到了家乡周口的热情,更看到了家乡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将会积极参与到家乡经济建设与发展中,推动周商贸易和投资合作。

重庆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重庆非壹礼物文化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杰说,“借周商大会的机会,让周口的文化走出去,我回去后也会号召更多老家人,回家乡投资贡献力量,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俺家是周口哩!’” 广东省惠州市周口商会会长,广东八方投资集团董事长杨江松说:“回家了,周口的乡音乡情还像之前没有改变,但家乡发展有了很大变化,我将竭力做好家乡投资的引路人,讲好周口故事,传递周口好声音。”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