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第一届周商大会川汇区展厅指导参展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1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1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副区长张兴龙到第一届周商大会川汇区展厅参观指导。


在川汇区展厅,李宗喜一行仔细观看参展产品,详细询问展品交易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参展情况介绍,希望参展企业把握好这次机会,多与其他参展企业交流,互相学习,让自己的产品更好地走向社会。

李宗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通过此次周商大会全方位展示川汇区的新形象、新成就。二要精心布展。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认真组织,注重内容,抓住亮点、突出特色,选出好的产品进行参展,做到精益求精。三要加强与外地商家的沟通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吸引更多的外地企业落户川汇区,助推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