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艳丽领衔!首届周商大会时装秀马上开始,直播倒计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慕晨

11月28日下午,周口籍著名服装设计师,国际名模,Maryma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马艳丽带着她的团队在市体育馆进行最终彩排。

上午8:00至12:00是模特们的化妆时间,下午1时,彩排正式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模特们缓缓走来。无论是大片炫目的老绣片,亦或是袖口裤脚独特的印花,以及衣袂飘飘时叮当悦耳的银质配饰……恰到好处的民族元素的运用,使得每一件时装都散发出浑然天成的美感和不言而喻的高雅,让在场观看彩排的人员赞叹不已。

狗齿菱形几何纹样、镜面马赛克、孟连夫妻鸟、流苏毛须、钉珠刺绣、古寺金拓印这些独特的民族服饰元素被马艳丽挖掘出来并融合至自己的设计理念当中,才将这至美至极的一幕呈现在人们的面前。除了民族服饰元素之外,马艳丽还将金属拉链元素与民族精神结合。

据了解,时装秀分为3个系列,即彝绣、香格里拉、茶马古道。这场秀所传达的理念是吸收珍贵的民族文化,中国的韵律、色彩、符号和元素,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让它们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与Maryma高级定制品牌 设计的精神完美融合,让更多的人更加深刻地了解传统文化,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它们在宽广的舞台上大放光芒。

今晚7点30分,时装秀正式开始, 届时,周口日报联合新华社现场云、周道客户端、今日头条、抖音、B站等多平台同步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