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参展首届周商大会 收获招商合作硕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王龙


11月28日上午,2020年第一届周商大会正式启幕,川汇区积极参加展会,组织四十余款优质商品集中亮相展区,全方位推介展示川汇区区位发展优势、特色产品,收获了招商合作的累累硕果。

在川汇区展区,人流密集,热闹非凡,来至全区14家企业的四十余款商品风格多样,陈列有序,产品涵盖医药、文化、食品深加工、高新技术等领域,充分展示了川汇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川汇区副区长张兴龙说,在这次大会上,作为周口市招商引资的三个重大成果之一,深圳天集湾区智慧谷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川汇区。该项目总投资120多亿元,占地3000多亩,落地之后,将以产城融合的形式打造,重点发展装配式建筑、数字经济和汽车智能制造零配件项目,通过产业带动,对全区经济发展起到进一步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