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诚邀天下周商 汇聚八方力量 共襄兴周盛举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参加周商大会杰出周商代表 感谢周商无私奉献 诚邀天下周商返乡创业兴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9

本报讯(记者刘彦章 王艳)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周口市体育馆弗斯特会议中心,热情会见参加2020第一届周商大会的杰出周商代表,真诚欢迎游子归来,衷心感谢周商奉献,与大家共叙乡情,共谋周口发展大计,并寄语万千周商致富不忘乡里,携手千万父老共同奋斗,倾力倾情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派代表、恒大集团副总裁姚东,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上海周口商会会长孙益功,天津周口商会会长王天洪,深圳市天集产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可,北京周口企业商会会长訾付业,锅圈(上海)供应链董事长杨明超,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拥军,万正电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龙,美国周口商会筹备组组长、美国瑞克制造公司副总裁兼亚洲区总经理张凌云,英国绿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树龙,内蒙古周口商会会长赵书清,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英,OPPO公司副总裁朱高岭,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楠等。

刘继标首先向各位嘉宾回家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继标说,我们召开2020第一届周商大会,各位在外的周口籍企业家应邀参加,不远千里、万里回到家乡,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近年来,在外的周口企业家一直关注家乡,情系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在投资兴业、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等方面发挥作用,对大家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刘继标说,周口人力资源优势独特,是全国第一人口输出大市,在外创业、就业人员达300万余人,各位企业家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绘就了事业的辉煌。去年以来,全市先后举办了六次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邀请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郑州、重庆、成都的老乡回到家乡,感受家乡变化。这次举办2020第一届周商大会,更是要搭建一个平台,巩固延伸家乡行成果,让在外的周口籍企业家每年例行回归家乡,共叙乡情,促进交流,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继标最后表示,周口是千万周口人的周口,把周口建设好,是我们每个周口人的心愿,真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周口建设得更加美好。

孙益功、王天洪、李可、訾付业、杨明超等周商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近年来,周口市委、市政府按照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发展目标,掀起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高潮,周口发展进入前所未有的快车道,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周口的城市形象明显提升,三川大地精彩蝶变,兑现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作为在外的周口籍商人,将义不容辞当好宣传员,传播家乡美好的形象,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吸引更多的外地企业投资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吉建军、刘胜利、刘国连、胡军、杨珺、赵万俊等参加会见。②3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