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变化 叙乡情 谋发展 情系家乡扶沟行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拳拳赤子心,浓浓桑梓情。11月29日,受扶沟县委、县政府诚邀,在外扶沟籍工作人员、知名人士、企业家应邀参加“情系家乡扶沟行”活动,大家看变化、叙乡情、谋发展,共话家乡美好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王志法,老领导穆仁先出席活动。

当日,参观考察团先后来到扶沟河南农大蔬菜研究院、丰收河湿地公园项目、柴岗乡梅桥村蔬菜园区、韭园镇绿久农业韭菜科技园等地,看蔬菜产业发展、观城市建设巨变、感蓬勃发展态势,故里的点滴痕迹,唤起了游子内心深处的乡愁,家乡的巨大变化,让在外游子倍感自豪,也极大的激发起回报桑梓的壮志豪情。

大家纷纷表示,近一段时期以来,每次回家乡都能看到新变化,身为在外的扶沟人感到十分的欣喜和振奋,今后要全力支持、参与家乡建设,让家乡变得更好。

穆仁先在致辞中说,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好,我们很悦心。家乡的政风越来越实,我们很放心。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要尽心。他希望扶沟籍在外人士要讲好扶沟故事、传递扶沟好声音,多为扶沟发展出力献策、牵线搭桥,助力扶沟跑起来。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