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道路运输跨区域异地执法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30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为有效遏制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近日,川汇区启动了道路运输市场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跨区域异地执法集中行动。

据了解,川汇区、项城市、沈丘县三地交通执法部门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和市交警部门的指导和密切配合下,同时开展跨区域异地执法集中行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执法整治内容包括: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的车辆和从业人员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客运班车不按核定站点线路班次运营、不按批准的站点停靠、倒客等违规经营行为;旅游包车超范围经营、车辆长期在外地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巡游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不打表、乱收费、拒载、甩客、故意绕道、强行拼客等行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下接单、修牌改号、冒名顶替等违规经营行为;行车中驾驶人接打电话、聊天、吸烟、“三超一疲劳”等行为。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