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振福钧瓷泥塑亮相第一届周商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1月28日上午,2020第一届周商大会在周口弗思特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周商代表汇聚一堂,联络乡情,增进友谊,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

郸城县泥塑艺术大师张振福应邀携48件作品参加大会,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其中原生态泥塑作品18件,有《磨豆汁》《耕耘》《酒逢知己》《二胡曲》等,钧瓷泥塑作品20件,有《大金蝉》《年年有余》《豫东娃》《瑞牛迎春》等。张振福的作品表现豫东的乡村人物,作品突出个性,憨态可掬,深受观众的喜爱,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张振福现场即兴创作了一件泥塑《乡情》,表现的是豫东农村的老汉,坐在石墩上抽烟,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该作品。“太像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手法太娴熟了!”观众纷纷称赞。

第一届周商大会由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郑州办事处、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承办,邀请周口商会会员代表主要包括异地市、县两级周口商会,市直行业商会,部分县直行业商会知名周商,旨在搭建周商对话平台,联络乡情,增进友谊,促进各地周商交流与合作,团结国内外周商,引导广大周商参与家乡经济建设与发展,推动周商贸易和投资合作。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