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各大媒体人点赞周商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靖

11月28日-29日,第一届周商大会在周口举行,大会邀请了国内近40家新闻媒体参与采访报道,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社、凤凰网、香港商报等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应邀而来。看到日益发展的周口,感受规模盛大的周商大会,媒体人纷纷点赞。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传播这一盛会,分享在周口的所见所闻。

第二次来周口的新华社记者李佳楠感叹周口发展速度之快。他说:“这次再来周口真的被惊艳到,周口发展的太快了,真是印证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那么多周商心念故乡,特别是著名设计师、国际名模马艳丽带着自己的团队在家乡举办时装秀,不仅能带动周口本地的服装产业发展,更能让周口走向世界,周口这个地方真是人杰地灵。”

凤凰网记者田园说:“这次能有机会走进周口,让我重新认识了周口,周口的自然、人文、营商环境真的很不错,办事效率很高。这次周商大会的举办也给周口籍商人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让他们能够有机会投资家乡,带动家乡发展。它把走出去的周口人‘带’回来了。”

“周商大会的举办点燃了周口籍商人回家投资的热情,他们不仅能为周口的发展带来资金支持,重要的是能把在外积累的经商资源带回来,为周口发展带来新动能。”香港经济导报记者张坡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这一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周口不仅是返乡创业的沃土,也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周商大会的举办足以看出周口市委、市政府对投资在周口的每一分钱的负责。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港、澳、台的同胞也知道内地还有周口这么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