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办2020年健身操舞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为进一步传播全民健身理念,推动体育强县、健康扶沟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11月28日—29日,扶沟县举办了2020年健身操舞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训班由扶沟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扶沟县体育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3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朝老师和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艳老师为广大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是国家体育总局推荐曲目《天南地北唱中华》和独具藏族风格的曲目《吉祥谣》。

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广大学员学习的热情。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认真示范,细致讲解每个动作,阐述每个动作的来源与情感。广大学员积极参训,伴着音乐舞动起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培训活动的开展,壮大了扶沟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动的组织能力和技能传授水平,为更好的服务扶沟县广大居民常态化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夯实了基础。①1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