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九组组长、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史秉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皇甫立新、刘国庆、殷晓春、李子顺、段然、郝四春、马伟、夏立文、吕孝坤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与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在我县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史秉锐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全面深刻、系统透彻,使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准确的把握。

沈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胡承在收听了报告会表示,“作为沈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的一员,接下来,我们要围绕“两个深入”、“六个讲清楚”,突出学习研究、开发系列专题、重构教学布局、加强师资培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课堂、进机关、下基层,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全县党员干部,贡献党校力量。”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