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1月27日,沈丘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段然、吕孝坤、赵振勇、李恒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然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站位,提振信心,群策群力,敢于担当,聚焦重点,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进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迅速整改,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日益向往。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