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11月30日下午,西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王亚非传达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11月10日中央政法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上作的宣讲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心得、讲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思路、谈举措。

陈秉生强调,县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要结合政法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重大举措,研究相关政法工作的新思路、新规划、新举措,推进平安西华和法治西华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他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在领会、贵在落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安排,采取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扫黑除恶、平安创建、信访维稳、防范处理邪教等当前重点工作,总结梳理全年各项具体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确保年终争先创优,促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