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师雨杰

11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分管副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李培华要求,一深刻理解总体工作思路,增强方向感。思路决定出路,思路正确就会事半功倍。今后的一段时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时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明确市县层面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重要任务期。2021年的预算编制工作处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必须要深刻理解总体工作思路,做到工作方向心中有数。二准确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增强使命感。落实2021年预算编制总体工作思路,必须按照导向明晰的具体工作要求,做到方向明、路数清、用力准、成效显。三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增强紧迫感。接下来的工作,除了要掌握好总体工作思路、把握好具体工作要求以外,重点要在提高编制认识、强化执行管理、落实预算公开、把握时间节点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增强工作紧迫感,确保财政的钱用到刀刃上。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统筹,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同时,全力做好编制工作,为来年单位更好运转和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