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师雨杰

11月30日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闫立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强化,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治理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辖区内所有河流、坑塘都要全面清除垃圾、杂物,不允许有任何黑臭水体存在。三要全面排查。相关单位、部门12月1日要把辖区内所有存在的问题排查清楚,上报到区,建立台账。四要迅速整改。各单位、部门要连夜召开治理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整改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当天彻底整改。五要持续巩固。辖区内每条河、每个坑塘都要责任到人,持续巩固,切实做到垃圾不落地,没有漂浮物。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任务更加明确,责任更加具体。六要严格追责。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整治彻底,没有丝毫漏洞,对整治不力的现象和个人要坚决严格追责。

会上,张晓对治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王磊对与会各单位、部门进行分工。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