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王庄乡:冬日慰问暖民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天气转冷,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1月30日,西华县大王庄乡党委、乡政府携手贵州珍酒周口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慰问的对象大多是孤寡老人和残障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贵州珍酒周口运营中心负责人王正平一行与困难群众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小康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爱心企业的慰问活动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困难群众的心田。“感谢你们的关心和鼓励,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富裕起来!”困难群众刘崇明感动地说。

王正平表示,作为企业,有义务有责任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此次慰问活动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困难群众带来一点温暖。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