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师雨杰

12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开展第四季度河长制巡河工作。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真抓实干,彻底解决所有存在的问题。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幸福河、洼冲沟、沙颍河等地方,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巡河结束后,闫立超随即主持召开了巡河工作推进会。会上,闫立超要求,一要加大整治力度。全区上下要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力度,全面清理排污口和污染源,加强源头治理,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千方百计提升水质,努力实现河流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二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做到有人管事、有人办事。三要相互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高度配合,推进全流域治水,确保任一河段都不能有问题发生。四要完善机制体制。要通过开展常态化巡河、常态化保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堵疏结合,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闫立超强调,即日起,区环保部门要成立督查组,当日下午就开始对全区河流、坑塘进行全方位督查,对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部门将严格追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