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魏新建到大王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通讯员冯光辉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预算工委主任魏新建到其联系的西华县大王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庞有敬等陪同。

魏新建一行实地调研和察看了大王庄乡刘草楼村人居环境整治、大王庄乡信访接待室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并在代表联络站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村共建”、县域经济发展、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听取汇报,与代表们深入讨论,提出工作建议和发展思路。

魏新建对大王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符合实际、能复制、易推广的环境整治方法,推动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持续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在组织管理、工作制度、活动内容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深化服务民生功能,紧扣中心工作开展代表活动,强化代表联络站建设常态长效,使代表联络站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切实将其打造成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