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许湾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2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11月2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双阁、程寺、张车楼等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双阁行政村,闫立超看到村头新建的文化广场和街头游园,表示双阁行政村近期工作成效明显。他说,要把新建好的文化广场和街头游园充分利用起来,并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村庄干净整洁,同时要对村庄周边和村内盲点进行排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随后,闫立超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张守道家中,闫立超与其交流谈心,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实现稳定脱贫(如图)。闫立超叮嘱随行人员要对张守道家中环境进行进一步整治,同时要帮助其他村民养成卫生习惯。

闫立超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能停歇,各分包单位和村委会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各村无卫生死角,为村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保持好的态势,档卡资料要进一步完善,确保无错项、无遗漏;扶贫干部要坚持对贫困群众的帮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