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举行“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2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1月27日,周口师范学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主办的“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活动,周口师范学院、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文昌办事处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能有机会来到校园里面,面对面直接招聘,感谢区管委会为企业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招聘工作要比以往难很多,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此类招聘活动。”参加招聘会的一位企业代表说。

“我是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受疫情影响,工作非常难找。毕业在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迫在眉睫。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不出校门就有这么多工作可供选择。我参加招聘会是事先了解到有一所艺术类学校跟我所学的专业比较对口,所以想再具体了解一下。”音乐舞蹈学院大四学生王桂欢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各类企业16家,为周口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各类岗位,受到师生和用人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