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开展扶贫专项查补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2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第38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1月23日,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许湾乡张埠口、苑老等行政村,进村入户开展就业和医保扶贫查补工作。

当日下午,天空中飘着雪花,室外异常寒冷,但阻挡不住工作人员的脚步,他们成立7个工作组,采取划片分包的形式,每到一户就详细询问就业和医保方面的情况,了解群众的困难,部分问题当场解决,疑难问题做好记录,带回讨论,限期整改。

在现场,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局长聂永刚说,希望大家遵循“应就业尽就业、应培训尽培训”和“应保尽保、应报尽报”的目标,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好总结梳理,争取两天时间将问题摸清摸透,并拿出得力措施将问题解决。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务实作风,经得起上级部门的检验,绝不能有半点闪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