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果,促进扶沟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开展自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及扶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然灾害普查、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互联网+执法”和正在开展的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转化为推动县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扶沟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提供稳定的安全环境。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