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圆梦蒲公英 •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的童年更加绚烂夺目,2020年12月2日,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走进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朱楼小学开展“圆梦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王晓静深入班级,充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长大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活动中心的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拔河、骑车、运球等项目比赛,为孩子们带来了趣味盎然的关怀陪伴,增进了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放飞梦想的种子。

比赛结束后,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向朱楼小学的留守儿童们赠送了书包、运动鞋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通过“圆梦蒲公英 •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引导他们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增强留守儿童对祖国、民族和家乡的热爱,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留守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