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12月2日上午,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副主任张贵先、王保林、任世德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建党、区监察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各代表小组联络员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川汇区2020年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报告》《关于川汇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梁显学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十四五”发展,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度,加强项目管理、加强科学论证,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强化跟踪督办,切实将高质量建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四要加快重点项目的整体推进,紧扣时间节点、提高行政效率、狠抓序时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会议对国有资产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