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学习先进理念 彰显扶沟特色 争做传统农区高质量发展“优等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12月1日,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县长崔卫国带队赴商丘永城市、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城市经营、城乡环境治理、生态水系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当日,在永城市长高大立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来到沱南生态广场、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系统深入了解永城市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经营和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紧张有序的永城考察结束后,考察团随即奔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习。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智能联控温棚,现代科技农业展等处,并就建业“现代农业+旅游”的发展模式在扶沟推行可行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当日,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来到周口市引黄调蓄工程,山水周口亿洲城项目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在返程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将立足部门实际,积极开拓创新,以工作实效来推动扶沟城市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扶沟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把走出去学与结合实际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当下与着眼长远相统一,用好用活扶沟资源优势,聚焦“三大攻坚战”,办好政治生态大修复、中原菜都大建设、项目建设大突破、城市形象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五件大事”, 谱写崭新篇章,奏响时代强音,全力推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耿党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及县城管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