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总经理联络员建言献策助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3

本报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邱志强 张芜倩)“建议按照‘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营销专业为农村配电线路的停电治理责任主体,加大对县级供电公司营销专业的停电考核力度,保证停电治理工作落到实处。”11月30日下午,在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召开的2020年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上,总经理联络员江传祥针对停电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倾听一线员工心声,当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召集23名总经理联络员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23名总经理联络员针对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并就一线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向公司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该公司负责人对联络员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以及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联络员经过深入调研后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联络员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归纳,认真分析研究,对联络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要有答复、有跟踪、有反馈。希望联络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职责,献计献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自实行总经理联络员制度以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已连续7届召开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联络员提出的120余条意见和建议得到了落实和整改,有效强化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对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③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