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应急管理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含糊抽查打分排名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3

抽查打分排名次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为检验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成果,11月30日下午,在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的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中,抽查了部分人员撰写的心得体会笔记,并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打分排名,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如图),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体会,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律性和行动自觉性,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因“不知、疏忽、不上心、不在意”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事情发生。

抽查打分评比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领学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再次学习涉及到的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越雷池、不触红线。

会议指出,通过最近一个阶段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了较大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上了一个台阶,作风纪律有了明显转变,大局意识得到了显著增强。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重温中央八项规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按规矩办事。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对照清单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