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第十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谢丽


12月3日,政协第十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有关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提案工作。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李素梅、崔家龙、王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友涛应邀出席会议。李素梅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王伟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提案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伟指出,县公安局、教体局、交通局、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部署到位,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法,办理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提升,得到委员们的普遍认可。

王伟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科学总结经验,全方位推进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王伟强调,各基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提案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工作举措和强大动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县“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各承办单位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提案办理水平,以提案办理工作的实际效果赢得委员的满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胡友涛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崔家龙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公安局、教体局、交通局、住建局分别作了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汇报,委员们做了讨论发言。

政协第十届郸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县直各工作组组长、各乡镇办区政协联络组召集人参加了会议。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