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庄严神圣——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向宪法宣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李书永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0年12月3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中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冬梅领誓,各分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张冬梅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肃立,举起右拳,庄严跟诵。

年末岁尾,在各审判庭一线工作忙碌的各办案团队,同样右手举拳,庄严诵读誓词。

宪法宣誓活动,激励和教育了全院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让他们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张冬梅主任要求大家,要以宪法宣誓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公正司法,确保公平正义;坚持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职业操守,做到清正廉洁。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