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韩翠华 李桂荣


12月3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县文明办、团县委统一部署,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县人民广场开展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旨在创先创优、扩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


该局全体志愿者在局门口集合,统一更换志愿者服装,领取任务,分成3组,分赴“战场”。


第一组负责宣传。志愿者在县人民广场北门口向过往群众发放《依法保护基本农田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新<土地管理法>全解》《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测绘法》等宣传彩页,宣传志愿服务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横幅8条。


第二组负责清洁卫生护绿保洁。志愿者纷纷领取装备,在福厚街街道义务清扫、清洁、护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大家劳动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

第三组负责倡导文明交通。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面带笑容,主动热情,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