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公共机构节能抖音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12月3日,由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西华县机关事务中心等11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传播节能知识和文化,使节能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实效,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贡献者、参与者,今年6月,在全市公共机构宣传月期间,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同步开展了周口市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抖音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上百人创作和拍摄,共收到作品42个。 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1个,一等奖作品8个,二等奖作品8个,三等奖作品8个。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监督科工作人员许敬华介绍:“获奖作品从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单位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日常节能等角度大力弘扬了简素为美,节俭效能,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获奖作品将通过抖音、微信、微博、腾讯视频等新媒体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传播节能知识和文化,从而推动并形成全民行动、崇尚节约、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