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11月份城市深度保洁综合考评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王龙

12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带领由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10名“川汇百星”代表组成的考评组对11月份全区城市深度保洁和农村保洁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对中心城区辖区内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4个涉农办事处农村保洁情况进行实地考评,现场检查“以克论净”落实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并向居民征求意见,详细了解居民对环卫保洁工作的满意度。考评中发现,小桥街道办事处和人和街道办事处背街小巷杂物堆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等现象较为突出。

考评组要求,保洁公司要在做好常态化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加大对背街小巷的保洁力度,合理制定保洁方式、作业时间和冲洗频次,全面清理积存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废弃物,做到清扫保洁不停歇、垃圾清运不间断、各类垃圾无积存。各街道办事处要对背街小巷堆放的杂物进行及时清理,继续完善管理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精准化治理。同时,要积极引入居民自治元素,让老百姓共享治理成果,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