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管委全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时云泽

12月3日下午,川汇区城管委全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城管委全体班子成员、城管中队长及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管理机制,狠抓专项整治。要狠抓“门前三包”常态化、严管重罚常态化、监督考核常态化、道路保洁常态化、餐饮油烟治理常态化、早市摊点时间固定化、共享单车停放规范化,确保管理成效。

二要认清管理形势,找准存在问题。要重点解决“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流动摊贩久治不力、道路深度保洁不到位、数字化整改回复不及时、背街小巷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不到位、路长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务求工作实效。三要突出重点难点,强化工作落实。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环卫深度保洁力度、强化流动摊贩治理、提高数字化城管回复率、清除主次干道宣传版面和标语,做到常态长效。

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狠抓问题整改。区“创文”办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印发督查通报。各相关办事处、职能部门要对照市、区交办问题,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对多次通报不整改的单位要上报区纪委,进行约谈并进行媒体曝光。二要狠抓常态长效。要结合城市管理“五化”要求,狠抓城市深度保洁,对重点岗位、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定人、定岗、定责,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确保管理成效。三要持续开展评选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常态化创建工作氛围。要引导全社会参与、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会议总结了11月份城市管理工作,通报了11月份城市保洁和农村人居环境考核结果以及市、区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