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12月3日,郸城县平安建设工作例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凤祥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超,县法院院长王洪彬,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县检察院检察长陆智明出席会议。

谢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上级要求,结合郸城实际,从严打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信访秩序平稳、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七个方面对做好当前平安建设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夯实了责任,谢书记要求各乡镇、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实现“双提升”目标。

陆智明通报了各乡镇近期巡逻防控情况,王洪彬宣读了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第三次暗访情况的通报,赵红建宣读了省平安办对禹州市进行挂牌整治的通报。各乡镇(办事处)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县直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和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