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一岗双责”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4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秦梓程)商水县委办公室以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县委办公室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对照郭霞、朱连庆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查摆问题39条,已全部整改到位。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做到警示常在、教育常在。办公室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及“四风”问题突出、发生顶风违纪问题,严肃追责,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分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与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办公室围绕人、财、物等方面认真梳理岗位职权,排查廉政风险点,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突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重点科室、重点岗位负责人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管好车,杜绝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