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选派党建工作指导组进驻郑州市周口商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4

本报讯 12月1日,市委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组一行进驻郑州市周口商会开展指导和帮助党建工作。

在启动仪式和座谈交流会上,党建指导组成员和与会的郑州市周口商会有关负责人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口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徐公俊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选派党建工作指导组领导小组关于向异地周口商会选派首批党建工作指导组的通知》。郑州市周口商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抓党建促会建,招商引资助推周口大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会员创业创新典范事迹。周口市二级巡视员、郑州市周口商会党建指导组组长史豪代表指导组对近期党建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个指导员自愿选定2个商会成员单位,开展党建指导试点工作,紧紧围绕“高、明、信、实、效”五字工作要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分类指导,积极创建周口商会党建品牌。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注重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发展党员,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导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②5(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