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3日,鹿邑县组织干部在县文化中心收听收看全省及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周口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在鹿邑县分会场叁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含暗访)考核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岀具体要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梁建松强调,一要严格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对核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坚持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扭住关键、突出重点、落细落实,持续在问题整改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二要压实部门责任,全面排查梳理。脱贫攻坚成员单位务必增强紧迫感,对各项政策全面梳理排查,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全力以赴抓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要夯实帮扶责任,筑牢脱贫根基。要对贫困户进行遍访,通过逐户走访,逐人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把责任压到最实、把工作做到最细。

就具体整改工作实施,张国庆要求,要做好责任落实,提高认识,细致入微的做好问题排查。问题整改要详细到到具体事、具体人、具体数据,做到举一反三,有效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