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接受省回访督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12月3日,省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回访督导组莅临郸城县,就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工作进行回访督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卫国,郸城县政府副县长张凯,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参加活动。

在汲水乡王古同小学、县第二实验小学,督导组一行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各功能室建设,查阅了均衡发展档案,观看了校园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展栏。

督导组负责人韩维军充分肯定了郸城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坚持“欠多少、补多少”“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快教育方面的项目建设及教学设施设备配发进度,争取以较高质量、较高水平迎接更高层次的检验。

张凯表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细化工作任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持续加压奋进。同时,加大教育资金支持力度,坚决打赢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战,确保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