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淮阳区组织召开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执法大队长及全体执法人员、区直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副职、法制股长和行政执法骨干参加了会议。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伟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伟对淮阳区“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好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让宪法知识走进校园、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中,推动宪法精神在淮阳落地生根。宣传部门积极宣传报道我区宪法学习宣传好的做法、先进典型,扩大活动影响,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组织好“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通过宪法宣誓,集中展示我区国家工作人员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庄严承诺。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全区掀起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潮,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