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慧清

12月4日上午,郸城县在世纪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县领导李全林、王献超、李建军、王伟、常青、马超、刘辉、薛燕、谢超、蒋磊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李全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各单位服务宣传台、宣传展板,听取各单位宪法宣传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县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李全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基石,在宪法宣传月期间,各级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宪法宣传教育热潮,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在普法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为维护郸城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新郸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50个,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悬挂标语50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等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