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安全用药月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馨

12月4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和周口经济开发区主办的周口市宪法宣传周暨安全用药月咨询宣传活动在开发区南广场举行,目的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宪法全面实施。同时,大力宣传贯彻药品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用药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法律意识和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全社会安全用药水平。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科普展板、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正确用药、安全用药,增进社会公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活动期间,设置咨询台20个,接待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为群众免费义诊。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向公众宣传了药品监管的法律法规,普及了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基本知识,又较好的宣传了药品监管工作,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社会环境与舆论氛围。”市市场监管局新闻科负责人连平介绍,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宪法宣传周和用药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制售假药伪劣行为,促进从业人员知法守法懂法,筑牢用药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