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聂堆镇“12.4宪法宣传 法律咨询”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12月4日是国家第七个宪法日,为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群众对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的知晓度,由西华县聂堆镇党委政府牵头,镇司法所参与在聂堆镇思都岗女娲城广场共同开展了“12.4宪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以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的方式,通过播放宣传音频、在人员密集场所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对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扫黑除恶、群众矛盾纠纷化解等内容进行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形成自觉守法、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认识。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镇长刘辉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到宣传现场参加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该镇共计派出宣传车5辆,展出宣传板面10余面,悬挂宣传条幅18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500余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