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民赠锦旗感谢志愿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12月4日上午,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村民将一面写有“为环保尽心尽力 助乡村环境改善”字样的锦旗送到市环境保护协会会长孙彩云的手中,以感谢市环境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在村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前不久,市环境保护协会积极响应市民政局“百社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的要求,组织30多名志愿者开着挖掘机、运输工具车来到洼赵行政村,先后帮助5个自然村平整空地、清理垃圾,赢得村民一致好评。“他们不辞辛劳来到村里帮助我们清理垃圾,让村里的面貌大为改观,我们应该好好感谢他们。”前来送锦旗的村民王先生介绍,这些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为村里的环境改善作出了贡献,大家非常感动,经过商议,大家决定送一面锦旗感谢志愿者。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