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12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应急”为主题,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如何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会上,宣读了《2020年全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内容,面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等工作,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②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