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流经验做法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工作安排,12月3日,部分驻西华县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到郸城县进行异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郸城县巴集乡段寨行政村、郸城会客厅、洺河森林乐园景观点、郸城县体育馆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察看、详细询问、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郸城县乡村振兴、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特色产业、民生事业等工作情况,代表们对郸城县发展建设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表示,郸城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制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政策措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教育文化事业等民生实事,大力改善城市面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发展经验和工作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县能够以此次异地视察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