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意识,为自然资源管理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在县三公开广场举办的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设置宣传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宣传。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进全民学法、用法、守法;大力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珍惜土地、依法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活动现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制作宣传展板4个,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切实增强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效果。②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