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卫健委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馨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全市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2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疾控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宪法宣誓”。通过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行动,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监督,无私奉献。

随后,市卫健委特聘法律顾问、我市知名律师王联合就《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知识讲座。

市卫健委体改法规科科长李峰介绍,开展本次系列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